網頁

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串串心。愛家戀家














bleeding heart



cherry flower



crab apple flower







星期四和星期五出了一趟門,跟JimHouston 去。他去講學,我跟班。

休士頓是全美最大醫療中心,一眼望去,看不盡的高樓大廈都跟醫學有關係:醫院,研究中心,醫療院所。

在街上幾乎人人都穿醫院制服,醫生護士員工,形成很特別的景象。



因為是受聘去講學,所以我們備受禮遇。

第一天先是有禮車接送,然後去高檔餐廳吃飯。

有香檳,兩道前菜,主菜,甜點。

其實吃完前菜時我已經飽了,沒想到還繼續上菜。

後來我都吃不下,讓別的人打包回去。

瞄到了賬單,天啊!不敢的高價!



第二天Jim去發言,我就在旅館附近閒逛。

逛到了萊斯大學,校園感覺起來比較小,但也比較精緻。

學生們坐在綠茵草地上,喝著飲料,開心交談。讓人感覺很好。



雖然只離開家兩天,我們在飛機上已經想念院子裡的花草。

一回家,把行李放下,衝到院子看花。

哇!泣血的心(bleeding heart)開了。

一般看到泣血的心都是紅的或粉紅的,我們栽種了兩種:粉紅的和白的。

串串純白的心,顆顆戀家愛家的心。

跟大家分享美麗的花


(台灣社會最近很不平靜,希望每個人多愛家人一點,多愛自己一點,讓社會更美好)





3 則留言:

  1. 這價位應該很讓人瞠目結舌吧
    我看到串串心了
    白色的也很好看~不搶眼
    台灣社會問題越來越浮上台面
    讓人擔心

    回覆刪除
  2. 妳的cherry flower 是水果樹嗎?
    白色的心,就不是泣血了,這名字聽起來蠻感傷的,我倒是喜歡妳的形容"串串心",戀家愛家,好聽多了!哈哈^^~*

    回覆刪除
  3. 姐,每次看你文章末的小提醒.都會種感動.會觸動心靈.也總會反省自己不要太悲觀.要向前走.需要正面的力量.謝謝

    回覆刪除

一起享受明尼蘇達州的美麗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