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秋的浪漫出遊。檢蘋果
















 


秋葉楓紅,一片浪漫。



星期六Jim的生日,我說:出去玩!(哈哈,到底是誰生日?)


原來以為最美麗的楓紅還沒有來到,居然已經有點過了。


上週風大,滿地的落葉,把美麗的紅葉吹得滿地。




走在秋天的浪漫裡。


小徑上,大河邊,


只聽到潺潺水流,聲聲鳥叫,踩在腳下的落葉聲。


這大自然的色彩與音樂美得好夢幻動聽。




秋天,蘋果紅,南瓜黃的季節。


到果園去。


哇!超大顆的蘋果,把樹枝都壓在地上。


風很大,滿地掉落的蘋果。


我撿起一顆有我拳頭兩倍大的蘋果,


大口咬下,甜甜甜!!



浪漫楓紅,甜美蘋果,正是給Jim慶生最好的禮物。


秋天,浪漫出遊!

24 則留言:

  1. 我跟上秋之浪漫旅遊了!你們的春夏秋冬很分明,台北的秋天好像沒什麼,我只知道今天攝氏28度,很適合做麵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做過麵包,不知道攝氏28度很適合做麵包.
      你開始烘培了嗎? 家裡有烘培味道,真香.

      刪除
  2. 哇~美美美!
    JIM真是你的最好的模特兒!嘻....
    我在星期六有看見上一篇文章,但沒留言成功(平板電腦登入有問題),沒來得及跟你的最佳夥伴說聲生日快樂!
    看起來是一個很溫馨的秋日行!也是一個很美好的生日禮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Jim很稱職,每次請他當模特兒,他都很努力扮演. 呵呵!
      這樣出去走走,不負美麗的秋天景色.
      你們那裏的紅葉更美耶!

      刪除
  3. Wow! 你們那邊的秋天真美,和最愛的人在秋色美景漫步是最美好的事.
    滿樹紅豔蘋果好想吃喔! 南瓜也好大.
    祝Jim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平常不是很喜歡吃蘋果,因為對身體好會多少吃一點.
      不過那天的紅蘋果真大真甜!謝謝你的祝福.Jim收到了! :)

      刪除
  4. 大南瓜,紅蘋果,還有繽紛秋葉...
    秋的顏色,真的很美!

    Jim生日,妳玩得開心,這樣很公平!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要是我玩得不開心,可能也不能好好慶祝Jim的生日. 嘻嘻!
      你們那裏的秋葉也好美.

      刪除
  5. 看得我也好想去採蘋果 真的超大的 !
    滿山秋色 紅的 黃的 橘的 綠的交織著 浪漫極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家果園的蘋果真的超大一顆,我吃完那一顆蘋果覺得好脹啊!
      秋天,最浪漫的季節,接下來就等著飄雪了.

      刪除
  6. 大頭魚的妻你好
    時光過得真快 又是你撿蘋果出遊的季節
    雖然你阿嬸的生日已過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聲
    祝阿嬸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多疼愛我們的 李篪平美女
    第三張照片好美呀!

    我還在摸索我攝影婆婆的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間過得好快,又到秋天滿地落葉的季節.
      謝謝您的祝福,Jim收到這麼多祝福,真好!

      刪除
  7. 真的是蘋果紅.南瓜黃,秋天濃濃的味道.在花草間也完整展現.漫遊可以讓我們看到美麗的照片.姐要常常出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想周末都出去走走,因為再不走,過一陣子下雪就不好出遊了.

      刪除
  8. 我突然想到他叫阿嬸,妳應該叫阿節?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我最愛的中西部楓紅來了! 美麗過後,酷寒的嚴冬就不留情。
    我不想再寫部落格了,尤其是在廣告多多的痞客幫。好多商家加我好友...真無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來這裡寫好了,很安靜.一點廣告也沒有.

      刪除
  10. 蘋果是野生的嗎?南瓜好不好種阿?只看過超市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果園種的,不過被風吹在地上,落果很多,所以我撿來吃.
      我們去年種的南瓜長得不好,聽說是因為太乾,有的被松鼠咬得亂七八糟.
      今年沒有打算種,居然自己冒出來,長了三顆.

      刪除
  11. 有蘋果可以撿,幸福。
    中午順道在路上買了蘋果
    擔心放在車內高溫對蘋果不好將它們拿進來
    我現在也有蘋果香伴著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雖然不是那麼喜歡吃蘋果,但是很喜歡聞蘋果的香味。感覺好幸福。

      刪除
  12. 嗨,

    撿蘋果這件事,在台灣很難

    原來這也是件幸福的事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地上就可以撿到蘋果,而且又大又香,實在是幸福滿滿。

      刪除

一起享受明尼蘇達州的美麗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