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燦爛的夏。艷麗的黃

















       




















夏秋之際,在院子裡晃著,忽然發現原來夏秋的顏色是黃!

黃色的向日葵高高站著

我總喜歡抬起頭,挺起胸,跟著向日葵一樣開心笑著。

黑眼蘇姍菊,鮮豔的黃色,搭配著突出的黑色,遠遠地就讓人注意。


初秋,黃葉,黃花,並不感覺冷清,反而是一種燦爛的美麗!

我好喜歡院子這些豔麗花朵盛開著,隨時提醒我,日子就要過得這麼燦爛!



有朋友問,數過院子裡有多少種花嗎?

整個夏天我們忙著記錄著花朵盛開的日子,

算算Jim的紀錄,大概是140種。



這麼多的花卉植物都是我們的寶貝。

因為用心,所以生活更美!

這一夏的燦爛跟大家分享。
















10 則留言:

  1. 哇~140種花~
    太令人羨慕了!

    黃色的花,充滿生命力.我也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同感,這樣璀璨的亮黃,讓世界都活了過來.

      刪除
  2. 這週主題是色彩嗎?
    先紫後黃
    再來我猜是紅或粉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聰明!!!
      我下次要跟Jim說,我們也要種些咖啡色的花卉,這樣比較有特色. :)

      刪除
  3. 每次在你的格裡總能嗅到美的事物
    讓我在忙過一整天後找到生命的出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卉植物具有治療的效果,有時候我看看花,深呼吸一下,感覺又重新振奮起精神了!
      跟曾姐一起分享!

      刪除
  4. 真的是什麼顏色的花都美!
    哇!140種花卉,真是太欽佩你和JIM了!!
    最近我要開始來種鬱金香,看明年春天有沒有鬱金香供你們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們沒有孩子,所以在家時間多,尤其夏天就把大把時間放在園藝上.
      期待你的鬱金香喔!

      刪除
  5. Oh my God ~ 140 種花? 太嚇人了吧!真是幸福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兩個開玩笑說,這些都是我們的寶貝,實在太會生了啦! :)
      最近好嗎? 這個格子不能說悄悄話.有點不方便.

      刪除

一起享受明尼蘇達州的美麗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