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秋的花朵。幸福的滋味

















這幾天的陽光,讓人懷疑明尼蘇達的秋天在哪裡?


雖然街上有些樹葉已經變了顏色,但是最美的秋天顏色(fall color)還沒有真正來到。

 



院子裡的玫瑰,紅白爭艷。


剪下幾株,間雜著魚尾菊和薰衣草,一幅自然美麗的畫作。





 
前院今年新種的植物含苞待放很久了!


居然開花了!




是不是很美?呵呵,可是我忘了叫什麼名字,等Jim回來再問。

答案出來了,是Japanese anemone(秋牡丹或者秋明菊)。












Jim系裡有事,晚點回家。


我已經簡簡單單吃了一碗湯麵,到院子去剪些蔬菜做飯給Jim吃。


紅橘的彩椒小巧可愛,像極了玩具。


短短的茄子,給Jim一個人吃正好。


再拔些櫻桃蘿蔔,還有些些青蔥。


 

 

















就這樣,美麗的色彩,即使是簡單的炒飯,也覺得幸福極了。


人到中年,更能體會到越簡單越美麗!


一起分享愛在花園!








14 則留言:

  1. 真的很美呢.像一幅畫.姐插花的技術愈來愈好了,能感受到你.平凡的美.簡單的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越來越能欣賞植物花卉的美麗與幸福。

      刪除
  2. 花進屋子了,好美!我看到浪漫屋內屋外........別掐他脖子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後來我自己查。因為我們種植物時都會紀錄,有一本植物地圖。

      刪除
  3. 大頭魚的妻你好
    我的新家才開張 還有很多弄不清楚的地方啦!
    先來你這裡說聲 這是我的新家 歡迎你來逛逛
    我又換個名字囉~ 攝影婆婆~
    http://shianabc.blogspot.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攝影婆婆,好開心有你當鄰居,一起欣賞美景,人生樂事!!

      刪除
  4. 所有超市裡有或沒的青菜妳家都有吧!還好沒養動物 否則超市根本賺不到妳的錢啦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可惜冬天快來了,蔬果都停止生長了,又要開始從超市採買了。 

      刪除
  5. 妳家的花園
    看起來真的還是春夏色系耶~
    真美.

    那盤鮮蔬炒飯一定很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星期六)說會變冷,秋天好像才正要來。 

      刪除
  6. 色彩繽紛看了心情大好
    我在Blogger的第一篇文章完成了
    還不太習慣在這寫網誌: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開始我也很不習慣,覺得怪怪的,連上傳照片都弄好久。
      馬上飛過去看。

      刪除
  7. 很開心在這看到老朋友.
    妳那裡的秋色真美,花草和蔬果都漂亮,妳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有一種"他鄉遇故知"的喜悅! 呵呵!
      我們這裡秋天快來了,落葉滿地。

      刪除

一起享受明尼蘇達州的美麗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