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好滋味的秋日食光










           



十月是我最喜歡的月份。
記得以前在台灣十月的節日最多,常常一個月放三次假。
高中時,雙十前學校外借給閱兵的軍人,放假的日子也特別多。

現在,十月還是我最喜歡的月份。
Jim和我的生日都在十月。
天氣不像冬日那麼嚴寒,園裡的花朵還綻放。

周末,剪一把玫瑰,一把薰衣草,一把魚尾菊(Zinnia)
隨意擺放在提籃裡,就像一幅畫!


 














院子裡的蔬果還可以採收。
黃椒,紫椒,茄子,瑞士甜菜(Swiss chard),四季豆。
豐收的一籃。



 














陰雨天。
喜歡在廚房玩耍。
Acorn squash (南瓜的一種) 成熟了。
剪下最小的一顆,做南瓜洋蔥濃湯。

















放進一把檸檬百里香,一片月桂葉。
好香的味道。
廚房裡有芳香甜美的滋味。


 















不是要自己喝的,是要給隔壁的Jean
前些時候Jean跌倒了,跌斷了骨頭。現在回家復健。
送個暖暖香香的湯,溫補她的身心。


 















秋日在廚房在院子玩不膩。
晚上又請客人來。
下午準備餐點。

明天繼續分享幸福的秋日食光!










2 則留言:

  1. 是妳的籃子太棒還是花,蔬果太棒?總是怎樣搭配怎樣好看.但這玫瑰我畫不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玫瑰被雨打得有點七零八落.
      呵呵,我覺得是相機好耶!
      每次照出來都好看.

      刪除

一起享受明尼蘇達州的美麗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