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秋日漫遊。愛的餐點

院子裡採收的南瓜
 




 
 
 


 



 
 


山羊




 
 
 

 

 

 

上週六Jim生日,本來計畫好三餐都到外面餐廳去吃。

 

出門前先在院子走走,今年新種的兩種植物在秋天開花了。

 

秋天一向是紅葉繽紛的世界,往年我們栽種的花卉在初秋就停止綻放。

 

今年春天時想好,種的花朵能每個月開放。

 

心血沒有白費,一月月接續著有美麗的花朵可賞。

 

 

 

去了一家老派的美式餐廳吃飯。

 

老派的意思是,去的客人和餐廳服務生的年紀都比較大。

 

女士的洗手間還擺著兩張沙發,可以在那裏補粉,化妝,慢慢閒聊。

 

 
 

先上來麵包,外表酥脆,裡面香軟。只有我能獨享。

 

點了洋蔥乳酪濃湯,Jim說好喝,他帶著奇異的笑容看著我。

 

我一喝,好喝,接著說好鹹!!  

 

果然知妻莫若夫,Jim知道我不喜歡太鹹。

 

Jim的主餐是牛排義大利燉飯,我的是義式南瓜餃子,六個餃子,我一下就吃完了。

 

 
 

Jim的燉飯吃不完,剩下的麵包,一起打包回家。 

 

是不是好可愛!服務員把打包餐點摺成一隻天鵝了。

 

吃完,去農場逛逛。

 

秋天,就這樣慢慢享受!!跟大家分享!
 
 
 
 
 
 
 
 
 
 
 


18 則留言:

  1. 是黑色的南瓜耶!好特別喔!不知味道如何?是做何料理用最好?以前聽說每一種南瓜的料理方式不同!?
    那天鵝也太可愛了!真是巧手的服務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acorn squash的變種。
      我們一般都煮成濃湯,但是切片(或切半)進烤箱烘烤也很好吃。
      只是時間比較長,要一個鐘頭。呵呵,我等不及。

      刪除
  2. 好漂亮的打包方法,真別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餐廳是老字號,我猜這個部分也得了很多分。給他們的創意拍拍手。

      刪除
  3. Wow, 妳種的黑南瓜好大好美喔,我沒吃過這種真特別.
    我也不吃重鹹,把吃不完的打包回家,很珍惜食物,好美德 (拍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很怕美式餐廳的鹹和甜,都太過了,吃了頭痛.
      那是acorn squash 的變種,結了好大一顆.

      刪除
  4. 好特別喔.看到錫箔天鵝.以為是姐的巧手.呵~秋天的樹林好美喔.有漸黃漸紅的葉.
    偶爾外食才會了解家人的口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幾天溫度更低了,聽說明晚會有雪花,不會積雪,但是可見溫度真低.

      刪除
  5. 那隻天鵝好可愛,別出心裁!
    傳統美式餐廳的確有的很鹹 ><
    我也喜歡注意這種老式的女廁耶~很有趣.

    夫妻間的默契真好.
    這是感情從開始的化學作用(chemistry!)經過長時間 慢慢發酵 累積而來的~
    就像好酒一樣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夫妻久了,很多方面都不用說就可以了解.
      像Jim知道我怕太甜,怕太鹹,所以他每次先吃就會知道我的評價.

      刪除
  6. 我愛阿嬸的牛排意大利燉飯,帶我同行就不必打包!

    回覆刪除
  7. 我還以為天鵝是姊姊折的,真有心
    今天去逛IKEA,結帳時服務員的親切讓我心情非常好^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覺得有這樣一個小小的動作,會讓服務加分,顧客滿意度也會加分.

      刪除
  8. 大頭魚的妻你好!
    我帶著充滿期盼好奇的心 悠悠晃晃逛到你家
    帶回了你這滿滿的秋意濃妝&歡喜滿足愉悅的好心情回家囉!
    謝謝你的分享 愛妳喲!

    你的版面我好喜歡耶!我已打開隱藏網誌了 謝謝你貼心的叮嚀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好了,這樣比較方便閱讀您的網誌.還有,要是您發表新文章時我才可以收到通知.

      刪除
  9. 乳酪洋蔥湯看起來真美味 呵呵

    回覆刪除

一起享受明尼蘇達州的美麗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