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瑞雪賀新春













新年快樂!祝大家馬上發財,馬上成功。

台灣的親戚朋友這幾天享受好天氣,真好真好!

今年的除夕在週四,初一在週五,我們還是上班的日子。

同事帶了些瓜子花生,我帶了些糖果到辦公室,有那麼點過年的味道。



小年夜那天下大雪,大片雪花,厚厚的積雪,心裡浮現“瑞雪賀新春”!

週六Jim參加的國樂社有春節演出,呵呵!我跟他開玩笑,我們在台灣過年在家裡全家團圓,看電視節目。怎麼這裡過春節是反過來,出外表演給別人看?


2014年心裡有些祝願,有些期待。希望自己在身心靈方面都成長。


祝福大家馬年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5 則留言:

  1. 新春飄瑞雪,年味十足很美麗.

    祝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快樂喔!

    回覆刪除
  2. 你們看橄欖球嗎?
    今年過年在球賽,練球(我兒子打籃球)和看球賽(super bowl)中渡過,也很特別!!
    馬年祝你們吉祥平安,喜樂健康!!

    回覆刪除
  3. 新年快樂喔 在台灣這時已是開工了
    一切都要回到正常生活作息中
    年假只是短暫的休憩
    生活卻是實實在在的過日子
    很現實

    回覆刪除
  4. 那厚厚的白雪,讓我好想撲上去躺平.
    今年我家沒年味,也沒做傳統年菜,瓜子花生都沒買.
    不知不覺年假就過了.
    畫畫也停了三星期,要拉回正常生活好像有點距離.

    回覆刪除
  5. 嗯.期許新的一年.大家都馬上實際自己的願望.期許自己愈來愈好.^_^
    過新年嗑瓜子,好久都沒有做過.今年也嗑了瓜子.反而覺得新鮮許多.哈..

    回覆刪除

一起享受明尼蘇達州的美麗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