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三月融雪。愛在明尼蘇達州














終於到了三月,天氣也有些好轉。
溫度最高差不多可以上升到攝氏六七度,
雖然還是有寒意,但是積雪慢慢在融化中。

一暖和,明尼蘇達州人好像活過來了一樣。
街上,超市,商場,餐館,明顯人多了起來,
空氣中有一種活潑的氛圍。

可是離春暖花開還遠得很,得等到五月。
沒錯,明州的春天從五月開始。

這兩個月還不能在院子工作,做什麼呢?

下個星期要去加拿大看婆婆。這幾年每年學校放春假,一個星期的春假我們都安排去看婆婆。

要把正在寫的教科書完成,準備秋天時使用。然後跟出版社談出教科書的計劃。

要訓練學生參加美國中西部大學華語演講比賽。

很多事,可是心裡很安定。

因為積雪融化後,滿園的花開與綠意就在前方。

三月四月,我就先跟大家請個假。

五月繁花盛開時再見!!








9 則留言:

  1. 所以 要等5月才能看見繁花似錦的花園

    我知道當老師出書 多麼光榮的事
    在華語文的領域裡 你盡心竭力做到最好
    好好寫書
    等妳回來

    peggy

    回覆刪除
  2. 妳的生活充實有意義,好棒!

    祝妳平安健康天天開心!

    等不及要看五月美麗花園了.

    回覆刪除
  3. 看到姐先PO的花草照片.也好期待春暖花開的季節了.台灣好凍又冷.二天晴四天冷又濕.一週有夏.冬兩季.希望姐一家人都很好.計劃也能如實完成.^_^

    回覆刪除
  4. 雖然離春天還很久
    不過 好讓人期待花園從冬眠甦醒 !
    祝 ~ 度假愉快喔 !

    回覆刪除
  5. 你們的春假放得比較早呢!
    我的鬱金香的莖葉已經冒出來了,西雅圖這裡的春天來了喔!已經陸續有櫻花可賞了!
    祝你們加拿大行~平安快樂!春假愉快!!
    PS:最近我的手機和平板怪怪的,都留不了言,今天用比電,竟然也顯現不出名字來,真是奇怪!! (@_@) from: Katie's mom

    回覆刪除
  6. 婆婆還好嗎?過年前我家95歲老人去灌了骨漿.屋內行動都沒問題,肉類全打汁泥狀.

    回覆刪除
  7. 准假!旅程平安。假期快樂!!

    回覆刪除
  8. 親愛的你
    每回到你園地 總能帶走滿滿的幸福走
    我雖不常在Google但是卻常上你這裡尋寶
    我的部落格隨著到隨意窩 使用起來比較順手
    http://blog.xuite.net/a71778833/blog/210132949
    希望你有空也上我此部落格 給我指教

    回覆刪除
  9. 姐.加拿大之行一切都還好嗎? 希望你們一切平安.也玩得愉快.好想念你的花草喔.
    以及心靈點滴般的文字.MISS YOU~

    回覆刪除

一起享受明尼蘇達州的美麗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