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愛的盛夏七月



























七月四號,美國國慶!

不是美國人的我,對美國國慶其實沒那麼有感覺。

但是,暑期班連著教了三週,學生累了,老師也累了。

有個長週末,真好!




計劃著星期五一早起來,坐在院子喝杯咖啡。

烤片吐司,煎個蛋,還有摘幾顆藍莓,在院子裡吃早飯。

拿本書,在院子裡看。

邊看書,邊看花。




明尼蘇達州的七月初早晚還很涼爽,

披件薄外套,曬著晨光。

呵呵,大概也跟往年一樣,

拿的是書,看的是花,蝴蝶,鳥,蜻蜓,兔子,松鼠。




七月初,院子裡傳遞的是愛!

希望這份愛跟大家分享!




累了嗎?

來,想像跟我一起在院子玩耍。

受盛夏的愛。










7 則留言:

  1. Wow, 讓人豔羨的明州夏日家居生活!

    台灣七月熱到爆,沒有冷氣的我還可以忍受不過有點累,
    看到綠意盎然花草盛開的美麗花園, 頓時感到一股清涼意,哈哈..

    回覆刪除
  2. 最近台灣熱爆了
    晚上不開冷氣真的睡不著
    真羨慕你可以悠閒的坐在樹下吃早餐看書賞花賞鳥
    不過也該休息了
    那百合開的真美啊

    回覆刪除
  3. 那是金針花 百合嗎
    很難想像翁添白雪茫茫
    一下子像變魔術般
    園子裡五顏六色 真美
    好夢幻的花園
    為這房子加120分呢

    peggy

    回覆刪除
  4. 超開心 再度 相會 我是紫迷 難以形容 的開心

    回覆刪除
  5. 嗯.我們也很幸福.呵.七月有一個家庭旅遊.忙完工作的月中就要出發.姐到時候再跟你分享^_^

    回覆刪除
  6. 我喜歡妳的粉紅色百合。
    明州真是四季皆美!由妳的院子窺見了!!

    回覆刪除

一起享受明尼蘇達州的美麗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