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小農生活的樂趣

生菜

長得很高的豌豆苗

櫻桃

青椒,過段時間會變成彩椒

藍莓

kale

胖胖的豌豆莢

迷迭香

香草冬天搬進屋內

檸檬百里香

香草和大蒜

番茄


很愛很愛這樣的農村生活。
栽種一些蔬果,
一些香草,
栽取幾片生菜,
幾顆豌豆夾。

就這樣簡簡單單一餐。 


也許付出的比收穫多,
但是心裡的滿足絕對超過一切。
夏日午後,
回到家,
是我,或是Jim,
拿著小剪,
一個提籃,
就是餐桌上最甜美的菜餚。


到目前只採收了兩顆藍莓,
一顆給我,一顆給Jim。
同事笑過我們,
水費都可以買上好幾斤。


是啊!
可買來的蔬果不如自己栽種的香甜。


就讓我們享受這小農生活的樂趣吧!






 












5 則留言:

  1. 雖然辛苦但自給自足的富足感.真的很難代替.而且姐與Mr.Jim真的很愛這個家.才能用愛耕耘出豐碩的果實啊..羨慕^_^

    回覆刪除
  2. 心情down的時候
    就到這兒看看圖片
    知道妳很疼我 會秀秀^^

    當農夫不簡單呢
    早晚都得澆水
    但你家餐桌上都是有機蔬菜 很健康
    原來我有一大盆迷迭香 放在門口驅蚊子
    還種了薄荷 都種死了 是不是不能曬太多太陽呀
    我只澆水 沒施肥

    peggy





    回覆刪除
    回覆
    1. 薄荷不能曬太多太陽,特別種在盆子裡,一下就曬死了。擺在有點陰影的地方比較好。

      刪除
  3. 對厚
    書寫完了吧~~

    pegg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書,還有六課的語法說明得寫,可能月中才能完成。

      刪除

一起享受明尼蘇達州的美麗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