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和大自然共舞



Tarragon+ Rice pasta


mock orange


豔紅的芍藥

Lupines


院子裡的野兔 






我們請我哥哥的兒子來這裡過暑假。

除了讓他練習英文以外,最重要是體會明尼蘇達州大自然的風情。

前幾天我給他打電話,讓他有點心理準備。

在明州最大的樂是園藝,去湖邊,住小木屋,跟台北生活大不同。



在院子就可以看到兔子,松鼠,蝴蝶,蜻蜓,種鳥類。

早上叫醒我們不是鬧鐘,而是小鳥的叫聲。

吃得也很簡單,義大利麵配上香草,飯後來一小塊甜點,感覺就很美味。


假日時,我們很少去百貨商場或者購物中心。

散步,賞花,跟鄰居閒聊。

有時間時,開車到處走走,去小鎮,去下,去農場。

走遠些,去北邊湖邊度小週末。往別州去,東西南北風景各異。


美好的明州夏天!

跟大家分享!





10 則留言:

  1. 明州有大自然美麗的風情,生活清悠靜好我好喜歡喔!
    妳真好能邀請侄子去過暑假,他一定會喜歡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決定侄子來時全說英文,希望他不會嚇到。

      刪除
  2. 好想去享受一下田園生活.反樸歸真一下.遠離3C產品.呵.
    而且可以擁抱大自然^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夏天時我要是多用電腦,會覺得對不起這麼美麗的花朵。
      希望我侄子能喜歡這樣的生活,不要整天抱著手機。呵呵!

      刪除
  3. 姪子有多大
    強迫說英文
    比死讀書強
    還好有妳這個好姑姑

    peggy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侄子18歲了,剛念完大一。
      看看能不能幫他提升一下英文,免得都不敢開口。

      刪除
  4. 隨光呼吸 隨風起舞
    大自然融入生活 如此美好
    被鳥兒喚起的清晨 我有過一次
    是在北海道的釧路 真是美妙的經驗
    在台灣的早晨也有鳥
    不過大部份是麻雀嘰嘰喳喳啦 ~

    回覆刪除
  5. 啊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可惜我不是你的姪女~
    芍藥好美啊!!

    回覆刪除
  6. 姊姊,來問候了,我的文章沒更新,但是有惦著你喔^0^~*

    回覆刪除

一起享受明尼蘇達州的美麗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