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夏。玫瑰




















 

 
最後兩張是鄰居後院跟我們分享的美景




很喜歡夏日玫瑰。

院子種了三株玫瑰:純白,粉紅和會變色的。

會變色的玫瑰我記得叫做“音樂盒”。

初綻放時,花瓣邊緣有著淡淡的粉紅,盛開時會轉為黃色,花謝時成為純白的。

一朵花,三種顏色,還有著淡淡的香味。



早晨上班前端著一杯咖啡,

到院子聞聞花香,

呼吸新鮮空氣,

準備好上班去!


晚上吃飯後,跟著Jim到院子去,

仔仔細細看著花朵。

把工作上的麻煩事拋在腦後,

一夜好眠。



玫瑰,綠意,帶來一夏的好心情。





 

 


7 則留言:

  1. 花園好大
    有香草區
    綠意盎然 花田錦簇的園子
    適合喝下午茶

    pegg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過些時候蚊子比較少時,能在院子裡喝下午茶和吃晚飯。

      刪除
  2. 大樹
    是自己種的嗎
    我種了楓樹 玉蘭花 台灣欒 櫻花
    走6.7步 在我家對面的公園預定地 種樹不用照顧^^

    pegg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自己種的,經過將近二十年的時間,都成了大樹了。

      你太聰明了,這樣又可以賞花有綠意,還不用照顧!

      刪除
  3. 愜意人生對如今的我是奢侈
    太多的勤務與家業佔去了很多時間
    6/28那天我難得的卸下勤務
    與友人走訪一趟西湖渡假村
    回來感覺很好 或是這也算是充電的一種吧

    回覆刪除
  4. 每次夏天來到妳家的院子
    總覺得可以聽到蟬鳴聲不斷
    叫做 " 音樂盒 " 的玫瑰
    好好聽 好詩意的名字喔 !

    回覆刪除
  5. 姐的正面能量好強大.最近跟鈜爸有些低潮期 加上家庭.工作兩頭燒.有點觸礁的感覺.但來這裡總是會默默得到一些能量.謝謝

    回覆刪除

一起享受明尼蘇達州的美麗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