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春光關不住



洋甘菊



西伯利亞鳶尾花





鐵線蓮


魯冰花


芍藥


綠意盎然






台灣要進入夏天了,而明尼蘇達州的春天正美。


上個星期在家工作,可以隨時欣賞園裡的美麗花
可是,網路速度比較慢,個資料得多等些時間。
沒有耐心的我,還是到辦公室去趕工,快點把教科書寫完。


人在辦公室,但院子裡的花朵綻開沒停歇。
六月到現在已經開了五十幾種花。


紫色魯冰花綻放。
以前兔子很喜歡吃魯冰花小苗,
常常種了半天都進了兔子肚子。
這一兩年兔子不吃了,魯冰花長得很好。


鐵線蓮開得正艷。
這株鐵線蓮是去年種的,
想來土壤合適,溫度水分都好,
花開燦爛。


粉紅色芍藥不但美麗,也帶著香味。
艷紅的芍藥也快開了。
一片芍藥綻放,亮麗耀眼。


西伯利亞鳶尾花有兩種顏色,
深紫和淺紫,都浪漫。


想喝點花草茶,甘菊花開了,
幾朵甘菊花,幾片薄荷,加點蜂蜜。
不管冷熱都好喝。





明州的春光跟你們一起分享!






4 則留言:

  1. 原來我喝的洋甘菊花茶
    妳直接摘花來泡
    好豪邁

    peggy

    回覆刪除
  2. 春花真美麗,春色無邊...呵呵..

    我也喜歡喝洋甘菊花茶,
    新鮮現採洋甘菊肯定更好喝.

    回覆刪除
  3. 真是每種花都有她自己的容貌和特色,我也好愛看花的!!
    洋甘菊是不是也有好幾種不同的種類?請問妳種的洋甘菊的英文是?我也蠻有興趣的!!

    回覆刪除
  4. 姐,粉紅色的芍藥真的好美喔.不同紅色的熱情.其實綠意也很美.又濕又熱的初夏,真的挺悶的.但看到春天的花草.姿意生長.也有小確幸

    回覆刪除

一起享受明尼蘇達州的美麗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