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半日農婦






採收的大蒜和洋蔥




胖胖秋葵

奧勒岡花








星期二半夜從波士頓回來,星期三忙著在院子澆水。

請侄子忙著照顧菜園和香草園,但是十天沒有下雨,院子裡其他植物看起來很渴。

花了半天,給屋子前後左右的植物澆水。

繞著院子看看,番茄紅了,生菜綠了,茄子紫了,秋葵又胖又肥。

星期三晚上,請了個朋友來家裡,吃的就是院子裡現摘的新鮮蔬菜。




星期五早上,我還在放假。Jim要上班前,拿著一本記事本,我跟他到院子裡看看。

“這裡急需拔雜草;洋蔥和大蒜可以採收了;前門的花看起來不太開心,需要澆點水;葡萄藤下的草不能讓他們長得太高;

Hint! 我懂!
Jim得上班,我在家,就來當個半日農婦吧!




一直很想學習自然農法。嘻嘻!懶的藉口。

花園還是需要除草,否則雜草比花長得還高。

用手把雜草一根根拔起,累是累,不過很有成就感。




滿身的汗,滿手的泥。

滿園花開,蔬果豐收,最美的季節!






4 則留言:

  1. 妳這個農婦真的很有成就感,
    菜美花也美的勒,
    讓我這個沒綠手指也沒種過菜的,羨慕啦!

    回覆刪除
  2. 周五~周日我弟的兒子住我家
    接送小朋友去補習

    早上送去 走了趟菜市場 看見蔬果都想買
    轉一圈 汗流浹背

    特來給農婦搧扇子 ^^

    peggy

    回覆刪除
  3. 姐回來了啊.我想你的花園也在等著你好好灌溉它們.
    自己栽種的天然蔬果是最佳的美味呢!

    回覆刪除

一起享受明尼蘇達州的美麗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