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薰衣草。蔬食


































九月,開學一周了。

備課,上課,忙著新學期。

侄子在昨天回去,平安回到台灣了。

很乖的孩子,希望他這一趟美國之行收獲滿滿。



週末,準備課程,小歇一下。

到院子裡走走。

   薰衣草又開花了。

   剪下一把薰衣草,手上滿是香味。

    好香,心也靜下來了。



    今年蔬果大部份長得很好,但是南瓜,馬鈴薯收成欠佳。

    雖然有點小小失望,不過,人生好像就是這樣。

    努力了,值得了!



   前一陣子連著下了好幾天的雨,
   
   隔壁鄰居家前長出好大兩朵白色的菇。

   Jim伸出腳比了比,快跟他的腳一樣大了。

   連我的家教學生在內,三個人站在鄰居家前觀賞大菇。



   
   九月,好多事情想做。

   開始寫第二本教科書,作為補充教材用,

   開始義務把聖嚴法師的書翻譯成英文。



   
   日子過得快,希望我的心靜靜的!

   中秋佳節快到了,先祝福大家,

   平安幸福過日子!







  

6 則留言:

  1. 好美的園子還有萬紫千紅的牽牛花!
    那麼大的菇不知道是不是無毒可吃的.
    我也喜歡聖嚴法師的書,翻成英文讓外國人也能增長智慧真棒阿!
    祝中秋節平安快樂!

    回覆刪除
  2. 姐.最後一張照片是菇? 真的也太大了.還想說是什麼東西長滿了螞蟻呢?
    哈.喜歡一些靜思語,可以幫忙我整理心情.安定心裡.姐的一些話也有這些功用呢.
    Thanks so much!!!

    回覆刪除
  3. 開學了 好忙
    相信會慢慢步上軌道
    翻譯法師的書 功德無量
    給妳加油 !

    回覆刪除
  4. 大家都幸福滿滿喔~~~小飛

    回覆刪除
  5. 加油 加油
    聖嚴法師是我很尊敬的智者
    不同一般的師父

    最近好嗎

    peggy

    回覆刪除
  6. 我停了好一陣子....

    但我友都有來看看...
    薰衣草是我愛上你家的開始....

    回覆刪除

一起享受明尼蘇達州的美麗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