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這一季的繽紛色彩。從紫的浪漫開始




























記得看過一本香草雜誌上介紹,在美國某州(我忘了那一州)有巧克力花園。

剛看到巧克力花園嚇了一跳,以為用巧克力打造花園,就像糖果屋一樣。

原來不是,是一對夫妻只在花園中栽種咖啡色的植物。

後來還成了當地的旅遊景點,收門票呢!

不過我覺得全是咖啡色的植物,顯得有些單調吧!

一個花園中應該有各色花朵,色彩繽紛,蝴蝶,蜜蜂,蜻蜓,小鳥飛舞其中。




快十月了,園裡的植物花卉長得不那麼快,準備過冬了吧!

天也黑得很快,吃完飯,Jim給媽媽打電話時,我看看外面,七點多已經天黑。

不能去園裡玩耍了。看看今年的花園相片,好多紫色的花朵啊!




有淡紫,有深紫,偏藍,偏粉,淺的,濃的,有香味的,可食用的,觀賞的。

園子裡居然有這麼多紫色的花朵。

從五月開始,整個夏天的浪漫,在園中上演。



一日接一日,一月過一月。

儘管冬天即將來臨,這一季的美麗繽紛盡現在紫色的浪漫中!



這浪漫與美麗跟大家一起分享。













14 則留言:

  1. 姊姊,我來晃晃了,目前我的新家還沒動工,所以...先參觀你的:P

    回覆刪除
  2. 紫色的花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其實好多顏色都很愛的(花心哪 :)))
    真開心,可以繼續看到你的花園,不用等一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Joy,等你寫喔。
      特別是期待你的音樂盒。
      其實我也是花心一族。

      刪除
  3. 大頭魚的妻你好~
    哇!我找到你囉!好開心呀!
    我要出外旅遊趕時間中
    等我回來再聊啊!
    逍遙奶奶 回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一個親一個!!
      等消遙奶奶有空再告訴我你搬哪裡去了?
      我來連結.

      刪除
  4. 好美的畫面.都被浪漫的紫色快掩蓋了.雖然一個結束了.但還是可以重新出發.
    謝謝你繼續分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留言,太好了,我還擔心不容易留言呢.
      一起繼續好好過日子.

      刪除
  5. 雖然我家不能開花,請問可以加花心族嗎?

    回覆刪除
  6. 我跟來了。這個家好像比較乾淨不商業化。我不是很喜歡我剛搬的新家,已經有很多商家找上門了。還是再搬來和你作鄰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歡迎!  這裡比較不嘈雜,也沒有廣告耶!

      刪除
  7. 短期內我應該不會再寫了 但一樣會來妳家賞花喔!
    這個周末忙啥呢? misa 就是我實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這裡下雨,就是買買菜,打掃家裡.
      明天會跟上次來我們家的女孩和她奶奶,四個人去arboretum.
      你呢,周末忙什麼?

      刪除

一起享受明尼蘇達州的美麗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