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望著冬雪,盼著春花開





















一個多星期的嚴寒,今天終於有了點回暖的感覺。

回暖,其實氣溫是零下八度。但是比起零下20幾度的酷寒,這樣的溫度已經
讓我們很開心了。

有雪的日子不一定是最冷的。零度以下,水氣充足就會降雪。

白雪茫茫,看著路燈下的椅子,有點浪漫,也帶著點淒涼。



前些時候下載雅虎部落格的資料,春夏時燦爛繽紛的花,相較什麼花也沒有的冬天,好大的反差。

雖然心裡更想的要是春夏的色彩,但四季的變化是免不了的。就這樣慢慢等待。

冬天來了,春天也不遠了。



大學快放假了,這週已經上完課,等著下週學生期末考後我們就可以放寒假了。

在學校教學總覺得時間是以一個學期一個學期過,剛開學,一轉眼就是期中考,然後放個感恩節,接著就是學期結束。



四季流轉,春夏秋冬!

跟大家分享愛在明尼蘇達州。









12 則留言:

  1. 是啊!冬天來了,春天就不遠了.
    我還蠻怕冷的,沒住過這麼冷的地方,
    嘗想著有錢有閒,怕冷就到溫暖的地方過冬也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就有很多退休的老人,冬季住美國南部,夏季再搬回來,候鳥的生活。

      刪除
  2. 上回去青島玩
    零下8度
    冷到吱吱叫
    只想帶待到旅館吹暖氣

    pegg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被訓練到零下八度居然覺得不冷,呵呵!可見人的適應力很厲害。

      刪除
  3. 握們認識在夏天,經過秋天,冬天.
    總有不同的話題,不同的景物,不同的菜單........
    春天一定更不得了.
    台北也好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的春天要等到五月中才來,那時候台灣的夏天都快開始了。
      台北冬季的溼冷對我來說更難受!保重!

      刪除
  4. 我覺得有雪的冬景也好美!
    我怕下雪,不是因為冷,是怕要開車!!
    還好到現在平地都還沒下下來!!∪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每年冬雪都會造成交通大亂,而且開起車來心驚膽戰。祝福平平安安!

      刪除
  5. 明州真的是一年四季都好美夏天花草美冬天雪景美
    我很喜歡雪景感覺很浪漫美麗每次去賞雪玩雪都興奮得不得了
    不過沒有真正住在常下雪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是那麼怕冷的人,下雪雖然冷,可是我很喜歡那種氣氛和感覺。

      只是有時候開車比較危險,會滑出車道。
      聖誕快樂!平安喜樂!

      刪除
  6. 台灣真的又濕又冷.凍極囉.(我很怕冷).春花啊.姐的花圃最讓人喜歡囉.看著花的照片.就會令人感受到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樣的地方,冬夏差別實在好大,植物的生命力讓人驚訝,也讓人讚嘆,更讓我想學習。

      刪除

一起享受明尼蘇達州的美麗四季!